琪雅_Team_Cap

D5人格玩家请取关谢谢

各类CP的字母小段子(二)

腦漿炸裂59:

◎包含CP:新婚组,杰迈,太姜,Nills


◎G-K


◎PG-13


◎严重OOC


Groom(新郎)
(GluskinXWaylon)


  由于帕克再三拒绝,格鲁斯金打消了在婚礼现场让帕克穿婚纱的念头,而现在,刚从试衣间出来的帕克在他面前直挺挺地站着,身上穿的西装是格鲁斯金亲手缝制的。
  “这样好看吗?艾迪?”
  “当然,Darling,我说过会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献给你。”
  帕克傻傻地笑了,他抱住格鲁斯金。


  “知道吗艾迪,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新郎。”


Halloween(万圣节)
(JasonXMichael)


  杰森看着正在磨刀的迈克尔,而后者则保持擦拭刀刃的姿势,一言不发。
  今天是万圣节,是哈登菲尔德镇民恐慌的日子。而对于杰森来说,万圣节同样让他不安,因为万圣节意味着迈克尔整晚都不在家,他一到了万圣节,就要去追杀自己的妹妹,谁都拦不住,虽然每次都是功亏一篑,但还是阻止不了迈克尔离开杰森只身前往哈登菲尔德。
  “要不你别去了,反正也……”
  “不。”
  杰森话还没说完就被驳回了。
  “那我要跟你一起去。”
  “不。”
  杰森显然被激怒了,他抢过迈克尔的刀,把它刺在迈克尔身后的墙上。
“你哪儿也不许去。”


  劳丽,一个被自己亲哥哥骚扰多年的人,在万圣节这天,用了所有可以用的东西来保护自己,因为她的经历,哈登菲尔德甚至派遣了警力,跟着警察一起保护劳丽的,还有医生卢米斯。
  然而他们等了一晚上都没有看见迈克尔。
  看着处处人心惶惶的哈德菲尔德,真是尴尬到爆。


Inside(内在,内部)
(太子X小姜)


  太子已经回到了自己的皇宫,按照约定,他整整画了三天的西宫宫女,他到御花园里,拿出一袋锦囊,从里面拿出一块湛蓝色的宝石,对着天空,看着宝石折射出的阳光发呆。


  “死胖子,你怎么在皇宫里都要跟着我?”
  “陛下的旨意,怕你又离宫出走。”
  “啧……你们这群人真的无聊。”
  太子把宝石放回锦囊,叹了口气。
  “可惜,还是没能带他出来。”
  “他太纯洁了,哪里都不适合他。”
  “而且你已经带着他逃出来了。”
  “我只想让他活着。”
  “外面的世界更不适合他,他的内在如同一张白纸,容不得半分玷污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如果你实在是想他,我们明天启程去为他扫墓。”
  “我这才刚刚回来,之前已经和你说好了,一年半不出宫。”
  “就当是放风吧,不过你还是要小心,那些居民就算摆脱了吉安的控制,还是一样地仇外。”
  “有你这个跟屁虫在,怕什么。”
  “呵呵,得了吧,我可不习惯你这样说话。”
  “……死胖子。”
  “干嘛?”


  “如人有来世,我定要护他周全。”


Joke(笑话,玩笑)
(NickXEills)


  “噗,6岁以下的小孩禁止坐过山车,看来你不能玩这个了,Eills。”
  “我听见了Nick,操你的!”


  Coach:“这两个人是未成年吗?居然能这么幼稚。”
  Rocelle:“不知道,反正以他俩的心理年龄来看他们都不适合坐过山车。”
 


Kiss(亲吻)
(JasonXMichael)


  “说过多少次了,杰森!不要把你的面具摘下来!”迈克尔厉声喝止了正在摘面具的杰森。
  “那我要怎么亲你呢?”杰森停了下来,打量着迈克尔。


  迈克尔愣了一会儿,把自己的面罩掀至鼻梁处,在杰森面具上接近嘴唇的地方啄了一下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emmm……有没有要点CP的朋友?UT,OW,DBD,Outlast里的CP基本都可以,点词也可以,L—Z除了N都可以点(N是个人中心段,留给我的本命的)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