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雅_Team_Cap

D5人格玩家请取关谢谢

一个小预告

只是单纯写肉要什么标题
cp:杰森/迈克尔
接第7部结尾。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我怎么可能会死呢,迈克尔暗暗想着。他躲在树后看着他的妹妹砍下了“他”的头,嗤笑一声,拽了拽不太合身的警服,往自己的固定住处走去。
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不少人,路人们似乎都把未戴面具的迈克尔当作了普通人,甚至还有姑娘红着脸往他的衣袋里塞了写着号码的纸条,迈克尔并不说话也不作回应,只是径直往前走着。
杰森向老天保证,他只是单纯路过哈登菲尔德,然后又刚好经过了迈克尔的住处,并且是一时好奇才打破窗户进到了屋子里面,绝对没有什么不纯的动机和想法。屋里没有人,他百无聊赖的在满是灰尘的房子里闲逛,直到他听见了门口窸窸窣窣的声响。
杰森在窗边观望,看到了夜色中警服的反光条隐隐的发光。又一个倒霉蛋,他在心里这样想的,摸起了手边的砍刀。
迈克尔在门口摸索了全身,该死的,我把钥匙丢了,这个问题一下子打进他的脑海,而当他看到一扇新被打破的玻璃时,迈克尔紧张了起来,他手边没有什么武器,只能摘下警服腰带上的警棍,小心翼翼的接近窗户。




一个片段而已,过两天会放出完整版,有肉,可能还会有捆/绑play之类的,文笔不好,望各位多多包涵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