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雅_Team_Cap

D5人格玩家请取关谢谢

一个小段子

迈克尔/你
今天B站大量下架有点气所以写了个段子治愈一下自己,也希望能治愈你们
OOC肯定有的啦,而且一定会很严重,我迈叔哪有那么温柔贤惠【。
我只想让你们开心,就这么多
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
你一遍遍刷新着网页,可是每次弹出来的却都是“视频不见了哟”和“已失效”。你气得把鼠标一扔,跺着脚走出了书房,一出门就撞上了一个穿着深蓝色工装的人。
他趔趄了一下,在看到你的表情时便扶住了你的肩膀,他没说话,只是歪着头看你,面具下的眼睛里透出疑惑。
“我烦着呢,Michael。”你只说完这句话,转身欲走,却被有力的大手拉了回来,一头撞进迈克尔的怀里。
“你眼圈是红的。”他轻轻的说出这句话,但是却戳中了你的心,你再也绷不住脸,扎进他的怀里大哭起来。迈克尔轻轻拍打着你的背,抚着你的头发,他不说话,一直等到你哭够了从他怀里抬起头来,他才问起了原因。
迈克尔在听明白原因后居然笑了,隔着面具都能听清他的笑声,你有些急,不管不顾的拽下了他的面具,捧着他的脸质问他笑什么。
“不就是电影嘛,你要是愿意,我可以单独给你演一个十部曲,你还有我呢是不是。”迈克尔亲了亲你的嘴角,擦掉了你脸上挂着的泪珠。
你半开玩笑地说:“你当年的十部曲可用了近30年,我可等不了那么久,我亲爱的Michael。”
迈克尔想了想,把你抱起来走向卧室,俯下身来在你耳边轻轻的说:
“不用那么久,给我十个晚上就够了。”
——END——
好OOC啊我的妈,就当个段子来看吧,不用那么认真了,当然也期待你们的评论!

评论(3)

热度(35)